Kiwifly

大家有没觉得这两个人都反差萌的不要不要的。

一个温柔人妻小鸟依人,人也温柔声音也温柔。笑起来就像一个小小的海豚王子。19岁带小熊围裙的视频一定要看啊。弹幕都要疯啦,直夸会长眼光太毒。

另一个么,就是小哭包奶音呆萌帅不过三秒。赢了也哭输了也哭,看他的哭包合辑笑的停不住。抱着娃娃不撒手,40分钟朴泰heng的视频简直有毒。(重点,孙杨选手还吐糟别人英文不好,他自己连中文也不好啊)。

但实际两个都强的没边。真实的记录中,一个开创了亚洲泳坛的一个新时代,让所有人知道在这些力量运动中,亚洲人也能赢,15就站上了奥运,当之无愧的少年天才。他的泳姿被世界泳坛公认为绝美,是中国每一个游泳运动员必读的教科书。一个是,当今泳坛公认的中场距离之王,自由泳第一人。今年里约,虽然他没有在1500走到最后,但是看到那条不可逾越快速到不可置信的黄线么?那就是他!更不要说内心的强大。永远坚持不放弃。不公,诋毁。朴先生的肩伤(他的肩膀犹如67十岁老人的肩膀),孙先生的心肌炎。一切一切都抵不过那颗渴望胜利不屈服的心。

他们比大部分男人都要可爱干净,也比大部分男人都要更男人。他们整天想的都是要撑起亚洲泳坛啊。真的太好啦,能认识这么棒的朴先生和孙先生啊。我不想说同情和心疼,因为他们比我们所想象的还要强悍的多!我相信我们只需要等待,他们再披荣光。今年这么难,朴先生都站在了里约。还有什么是不能期待的呢。每次想到他们都觉得好有勇气。他们真棒,我的眼光真好!哈哈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